【黄沐】提前来临的夏休期(四)

>>>拖延症发作到现在【土下座

>>>po主也差不多要飞升了的感觉…………

>>>这是一篇根本把握不住走向的段子【严肃脸

>>>还有就是……终于到了最终章!!!

>>>前面几期传送门【一】【二】【三】

 

 

 

 

 女神我来自兴欣后勤处:

#巅峰荣耀,决战之夜#卧槽我看见了什么?!!!放开那只女神让我来!!!!

[图片]

(1460)| 转发(1638)| 收藏| 评论(2278)

20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黄少天微博一刷,映入眼帘的,全是这条微博在刷屏!!

也不知道是谁坐在兴欣选手席附近,就黄少天刚才摸过去那一会,竟然就趁着开场前那点灯光,把靠在一起咬耳朵顺带做手操的两个人拍了一通!

点开评论一看,清一色的“卧槽这货是谁?!”“碰了我女神的拖出去喂狗好么QAQ”“等等!!兴欣的选手怎么多了一个人?![思考]”“LS,兴欣还有一个伍晨……”“加柴!!烧!!!!!!”

黄少天手抖了一下……

喂喂喂!!!好好的决战怎么不刷“轮回干死那个兴欣称王”“滚你丫的我大兴欣才是霸主”这类的对喷,刷泥煤的女神啊!

还好没拍到正脸!顺手扒了伍晨那件外套我真太特么机智了!!

黄少天默默地收起了手机揣回兜里,不小心碰到兜里那个天鹅绒的小盒子时,手心顿时出了一片冷汗。

好像感受到了女神粉丝团深深的恨意……



黄少天跟苏沐橙在一起这么久,不要说粉丝,就是联盟也就那些人知道。如果这次决赛,不是联盟组织,他肯定也会来看,而且还是带着他的计划一起来的!但是现在看来……

他原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时机也差不多了,也就没有过多考虑两个人作为两个战队的当红选手这种情况下会带来什么影响。

“靠,好像处境有点艰难的样子……”

听到他嘀咕,喻文州明明还在专注着场上的比赛,却接口道:“犹豫不是你的风格哦,少天。”

听到自家队长的安慰,黄少天愣了一下,又望向兴欣黑漆漆的选手席那边。



比赛进行得快,苏沐橙上台的时候,黄少天却紧张得暗暗攥紧了手。

进入比赛席前,转播特意给了她个镜头。苏沐橙脸上依旧带着微笑,然后停了一下,朝职业选手的特区这边招了招手。

此时此刻黄少天的心里,已经果断站在了兴欣这边,直到全息光影里闪出“荣耀”两个字,黄少天终于忍不住露出了极其担心的神色!

走出比赛席的苏沐橙,素净的脸上映着全息的光影显得有点苍白,只是稍稍站了一会,就看见她偏过脸朝着黄少天这边有弯起了嘴角。


黄少天,愣了一下,低头才笑了出来。

好,我都知道了,现在的苏沐橙,已经不是那个挑战赛后,明明打败了嘉世却还一边抱着我哭,一边说“我们要一直赢下去”的傻妹子了。

慢慢放下心来的黄少天心里这么想着,然后抬头又关注了新一轮的战斗。



“荣耀!!!”

体育馆内突然亮起的灯光刺得人眼睛都睁不开!排山倒海般的掌声震得人耳朵嗡嗡直响!

带上冠军戒指的苏沐橙下意识去找黄少天的身影时,职业选手的特区已经空空如也了。



所以说!张佳乐最讨厌总决赛的决赛场了!尤其是自己还没能拿冠军的决赛场!

作为联盟第十年的决赛,又是联盟神话带着黑马创造奇迹的一刻,加上难得把职业选手都凑齐在决赛现场,冯主席脑子一抽抽,决定让大家都上台回馈下玩家观众对荣耀联盟的厚爱!

这堪比全明星的大场面顿时引起了全场欢呼啊!


从新科冠军兴欣开始,依次到遗憾未能卫冕的轮回,主持人整个要把新闻发布会搬到现场来的架势!待到主持人战战兢兢把话筒递到韩文清面前,小心翼翼问了问对这次比赛的看法时,苏沐橙已经趁着人多杂乱,蹭到了黄少天身边。

苏沐橙完全不引人注意的拉了拉黄少天的衣袖,目光没有看向他却忍不住嘴边的笑意问:

“我的奖励呢?”

“这么心急?看不出来你这么期待啊?!”

“可不是期待嘛!我那天晚上还听见你打电话来着。”

黄少天心里顿时“卧槽”,飞快的瞥了一眼笑得一脸狡黠的苏沐橙,心虚的摸了摸口袋里的天鹅绒小盒子。

“我去苏沐橙你这么不厚道!你知道什么叫惊喜么?!surprise!!”

“现在给我我也很惊喜的!”

“苏沐橙!”黄少天突然想逗逗她,口气一下子严肃起来。

“哈?”

“我觉着吧……”

苏沐橙侧目望着他。

“其实我们可以找个浪漫一点的地方,然后浪漫一点的surprise!”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

“你认真的?”

“难道不像?我觉得我挺认真的。”



楚云秀说了,电视剧里面的臭男人一旦在求婚上面畏畏缩缩的,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那好啊。”

苏沐橙心里有点不痛快的往边上挪了一步,还没来得及走第二步,黄少天已经眼疾手快的从后面伸手把她揽了回来。

小卢刚好凑过身子想要看差点跪在霸图队长面前的逗逼主持人时,苏沐橙左手的冠军戒指旁,已经多了枚亮晶晶的钻戒。

“得得得,我知道错了!”

黄少天侧过头看她,眼里面是掩不住的笑意。

“联盟女神,要不,咱俩结个婚试试?”


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海誓山盟,尽管苏沐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觉得来得有点突然。

苏沐橙怔在那里还没来得及反应,黄少天的手已经从后面轻轻揽她。

“打得真好,今天晚上。”

笑得几乎弯起来的眼睛明明白白的暴露出他丫的刚才就是故意说那些话!

尽管如此,苏沐橙还是觉得眼睛变得有点酸涩。

怎么样都好,总是会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总是在最合适的时候给你安慰鼓励,所以说,这样的机会主义者怎么会叫人讨厌的起来?



“黄少天你过来。”

额头现在还在隐隐作痛的剑圣大大突然有点畏惧自己家这个有时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妹子,于是果断往后缩了半截。

“哈?”

眼泪还打着圈圈的苏沐橙一抬头,翘起的嘴角分明都憋不住笑了!然后一把扯着黄少天的衣襟,

“都说叫你过来了!”



张佳乐此刻心情非常不好,尤其是看见主持人好不容易翻越了霸图正副队那两座大山后,已经一脸幸灾乐祸的来到自己面前!

他已经可以预示到待会他就要问自己“张佳乐大神‘又’一次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有什么感想”这类的问题!

“又一次”泥煤!张佳乐心里刚呵呵了两声,主持人的话筒就递到了他面前。


“张佳乐大神……”

张佳乐假装平静的露出一个礼貌性的微笑,然后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现场传出一声惊呼!紧接着全场此起彼伏的响起了呼喝,尖叫与口哨!

一下子被吓呆住的主持人与一脸不知所以的张佳乐茫然的望向情况突起的观众席,却差点被那堪比百花式打法的闪光灯闪瞎了狗眼!

台上虚空的李迅几乎同时跳了起来!

“卧槽卧槽!!!!黄少这是几个情况?!!!”


还拉着黄少天衣襟的苏沐橙,仰着头又轻轻吻了吻那张总是喋喋不休的嘴,看见对方诧异地挑了挑眉头,就狡黠的眨了眨眼晴,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荣耀联盟单身汉的公敌!”

莫名其妙被赏了糖的黄少天又好气又好笑。

“苏沐橙,你跟着叶修心怎么也变脏了啊?”



已经一身怨念的张佳乐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受到了幸运E之神的眷顾!

泥煤啊!明明没进决赛还非要上台,上台也就算了,被秀恩爱的抢镜算几个意思?!!!

“结婚不要给我发请柬,就算发了我也不会给红包的!”

张佳乐愤愤的对黄少天说。

第六次看见苏沐橙抬手撩头发在眼前晃过亮晶晶的钻石戒指,楚云秀一下子就张佳乐附身。

“不答应把捧花抛给我,红包我也会打白条的!”

楚云秀同样愤愤的对苏沐橙说。



所以,这算几个意思啊呵呵?



总决赛后兴欣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少天脸都笑僵了的站在苏沐橙旁边。

“为什么我一定要出现在这里?”

“你是我们兴欣的女婿啊黄少!”方锐大大笑得一脸真诚的在后面提醒。

“卧槽!苏沐橙还是我们蓝雨的媳妇呢!怎么不等我们蓝雨开发布会!”

“我们是总冠军!”

“滚!”



“恭喜两位呢!作为荣耀联盟第一对!”

黄少天一脸“你客气客气”的笑容,心里却刷了几百遍因为河蟹而不予显示的文字泡。

卧槽你哪个杂志的!你敢把本剑圣的脸一起拍进去么!一直对着我家沐沐的脸跟钻戒拍什么心态?!电竞时代是吧!我还记住你了!



真一对壁人啊……

陈果突然有了一种嫁女儿的感觉。

“确实般配呢,不如现在就给他们接个钻戒的情侣广告怎么样,兴欣的老板娘?”

并肩站在一旁的喻文州偏过头来微笑的望着陈果。

一下子被点醒的老板娘觉得,连这都想到了,喻队真不愧是荣耀四大心脏!



-end-



———————————————————————————————————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鬼啊?(╯‵□′)╯︵┻━┻

已经混乱掉的po主就不要跟她谈逻辑了好么(ノ∇・、)

上一篇牵了牵手,这次就可以亲亲了,

看来下次以一定可以滚到床上去!

嗯,就是这样的!

要是说会再来修改捉虫什么的别信!

就……别嫌弃了吧!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