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题目的冬寡段子

>>>>>新看完电影才入坑的,ooc请温柔的对待我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就是吃个糖而已!

>>>>>准备好了吗?那开始了。



瓦坎达的夜晚静谧得没有一丝风的声音,窗外的山岚无声的拥抱着这个世外桃源。

幽灵一般的影子悄无声息的停在了仅有的光源之前。模糊,冰冷的光源,打在她火一般的红发之上,似有灼灼的热感,烧得眼睛生生的发疼。


“想不到第一个到这里来的会是你。”

光源之外的黑暗处沉稳的声线平静的说着:“Ms.Romanoff,或者说,Black Widow?”

“是的,尊敬的国王陛下……”

Natasha站在那里,微微扬起头,目光像要穿透那冰冷的光源。从暗处走近的T'Challa停在了五步之外,对于她的意外到来没有多余的戒备,也没有过分的欢迎。


“你是来杀他的,还是来抓他的?”年轻的国王依旧平静的询问。

“并不!”沙甜的声音有一丝波动起来,却立刻意识到了这突然的失态。Natasha头垂了下来,静默数秒之后,终于缓缓抬起了手,微微颤抖的指尖停顿在那光源之上。


玻璃隔罩微凉的触感,她的心却被这猛地刺痛。

“为什么要这样?……”

“你说他?”

“…………”

“这是他自己的决定。”

“自己的?”

“为了大家好,他是这么说的。”


指尖的凉顺着手臂而上,几乎要从酸胀的眼睛涌出。

“冰冻的时候很痛苦吗?”

“不,不会。”

没有痛苦,自愿的沉睡,Natasha觉得自己该感到安慰的笑一笑。


是的,没有痛苦的表情,他定格的那个时刻还是在笑着的呢!

Natasha贴近冷冻舱,想要从那萦绕着寒气的舱内好好看清楚那张脸。


“Ms.Romanoff?”

“他还说了什么吗?”

“Ms.Romanoff,你似乎想要知道很多关于James Barnes再次冰冻前的事?“


“James Barnes……”Natasha低声重复着这个名字,“是的,很多事…………”

她的回答让T'Challa楞了一下。

【duang】的一声,Natasha双手握拳狠狠地砸在了冷冻舱的隔罩上,纤瘦的背影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悲伤,止不住的颤抖着。


数不清的回忆画面:最后的分别,痛苦的的哭泣,冰冷的口令,忍痛的嘶喊。


“James Barnes是这个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混蛋!”声音哽咽又嘶哑,然而却再也支持不住,Natasha缓缓蹲了下去,双手捂着脸,双肩因为哭泣而颤抖不止。

“而我也一样…………”



———————————————————————————————————————

“不许哭,忘记我!一个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是,我会的……忘记你,一个人活下去!”

【渴望】【腐锈】【十七】【破晓】【熔炉】

“我会永远爱你,Natalia……”

【九】【仁慈】【还乡】【一】【货车】



-END



———————————————————————————————————————

bucky的言而无信——忘记了我会永远爱你

Natasha的我也一样——忘记说要忘记她爱的那个人












评论(9)
热度(36)

© 鱼一 | Powered by LOFTER